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被逐希尔全明星风范无踪 魔术遭凯尔特人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弗斯率领他的凯尔特人又一次碰到魔术队,再次令老东家蒙羞。

  北京时间2月5日,客场作战的魔术以100-112不敌“绿色军团”凯尔特人。

  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里弗斯率领的凯尔特人就大胜魔术。今天凯尔特人再度令魔术脸上无光,以一波27-6结束比赛,反败为胜。魔术队在最后10分27秒只投中一球,最后
一节17投仅3中。

  凯尔特人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拉弗伦茨最后一节得了7分,全场拿下19分,皮尔斯16投仅5中,得了18分,佩顿17分8次助攻,里基-戴维斯16分。

  希尔再度成为全明星球员,不过这场比赛他有失水准,最后一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全场得8分8个篮板7次助攻,弗朗西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不过6次犯规出场,特克格鲁22分。

  首节两队展开得分大战,弗朗西斯6投5中,为魔术拿下14分,拉弗朗茨则成为凯尔特人头号得分手,首节拿下10分。魔术队第一节20投13中得了38分,凯尔特人29投16中,拿下39分。

  凯尔特人在开场后以8-2领先,很快就以21-11扩大优势。弗朗西斯率队反击,魔术打出8-0后,将比分追成25-26。本节还有1分钟时魔术以38-35反超,不过凯尔特人连连得4分后,以1分的优势结束首节。

  托尼-阿伦一人连得6分后,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开始不久打出8-0,以50-40再度取得领先。本节还有3分49秒时,凯尔特人还以60-55领先,贝蒂两投两中,连得4分,率魔术打打出9-2,在本节还有1分32秒时以64-63反超。本节结束时,两队战成67平。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下半场他们的势头都有所下降。凯尔特人本节16投仅6中,只得16分,魔术队将比分反超。第三节一开始,弗朗西斯就投篮中的,贝蒂紧接着中投得手,魔术将比分反超,他们以一个12-4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以79-7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10秒时,魔术队以84-74领先,里基-戴维斯还以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2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魔术以88-83领先。

  魔术队最后一节17次投篮只命中3个,凯尔特人状态稍好,将比分追回。本节还有10分27秒时,魔术队还以94-85领先。不过魔术的噩梦从此开始,此后他们竟然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一波27-6的攻击波结束比赛,一举反败为胜。

  韦斯特以一记三分发动凯尔特人这波攻击,迈卡蒂和拉弗伦茨也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分。迈卡蒂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三分中的,凯尔特人以108-100领先,此后魔术队被抢断,凯尔特人连续4次罚球命中后,完成这波攻击。(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