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陪老大读书 未能从江苏身上寻得机会客场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晚的南钢体育馆失去了往昔的热闹场景,整个上层看台都是空荡荡的,坐镇主场的江苏南钢队也并没有用尽全力,但即使如此,实力孱弱的浙江万马还是无法从联赛老大江苏队身上寻得半点机会。86比113,万马客场再遭惨败,这是个没有任何悬念的结果。

  也许是知道无法正面与对手硬碰硬,郑武开场并没有派出外援中锋萨马基与唐正东对抗,而是用小个外援方单与江苏队迂回作战。看防唐正东的吴理义无论在身高还是块头上
都无法与小唐对抗,从跳球一开始,小唐就牢牢控制了内线。南钢队外援雷恩昨天手风非常顺,比赛一开始就连取7分,他与小唐联手为江苏队打出一个9比0的开局。不过顽强的万马并没有放弃,他们利用江苏队的失误,不断打出快速反击,很快把比分追到了21比27。第一节结束时,江苏队以34比25领先。

  次节比赛,江苏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仇素兵和雷恩的快攻帮助南钢队再次扩大了比分。小唐在内线还是无人可挡,负责防守他的吴理义很快领到了第五次犯规。郑武不得不用外援萨马基上场盯防小唐,但这样一来,万马的进攻又受到了影响,也给了江苏队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万马以47比61落后。

  第三节一开始,在中韩明星对抗赛中受伤的胡卫东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出场,老胡的上场也稳定了场上的局面。江苏队内外开花,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以93比62的大比分领先万马。此时场上已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巨大的比分差距也使得第四节已经沦为了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了年轻队员。最终万马饮恨南钢体育馆。

  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9个篮板,胡雪峰完成“三双”,得到1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并有4次抢断。万马队方单取下24分,小将邓立21分10个篮板。

  (记者 刘晔)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