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分之差败给北京首钢 山东男篮输得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5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人们期待中的胜利并没有到来,甚至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也没有出现。昨天,山东男篮在猴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毫无感觉,以15分之差败给北京队,主帅巩晓彬在赛后遗憾没为球队献上一份新年礼物,并对球队的进攻大感不满。

  山东队本场比赛开场便派出所有主力,但北京队似乎更早地进入了状态,开场打出了一个8:0,为比赛奠定了基调,此后北京队便一路领先,直到比赛结束。

  在25:18进入第二节后,北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成志明和王刚两个3分球入账,将差距缩小,但北京队随即打出一个10:0,领先优势已经达到45:28,图科连得7分,到上半场结束,山东队35:51落后。

  北京队第三节开场再次打出一个9:0,比分变成了60:39,虽然图科连取8分,但山东队王刚6次犯规被罚下场,山东队的进攻更加困难,巨大的差距让双方都有所松懈,到第三节结束,山东队仍然58:71落后。

  凭借图科的两个二加一,山东队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北京队及时叫了暂停,很快打出一个7:0,再次保持了对山东队的高压。此后,北京队相继换下3名主力,山东队则依靠图科的个人能力得到最后8分,最终山东队以

  81:96本赛季第3次输给北京队。

  由于下一轮轮空,山东队春节前的比赛已经结束。明天,山东队将返回济南,备战后面的比赛,整个春节期间也只放假3天。

  (刘瑞平)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