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北京共同体验魔鬼旅途 巩晓彬:打个胜仗过好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0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为了今晚的比赛,山东男篮与北京男篮共同体验了“魔鬼旅途”,这是山东男篮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帅巩晓彬期待着球队能有一个最好的结果,过一个好年。

  山东队昨天早上8点钟从蒙自出发,赶往昆明,飞机抵达济南时,已经是下午5点半,然后全队乘坐大巴赶往泰安,等来到宾馆,都已经是晚上7点了,训练也就没法安排了。

  现在,北京队已经基本上获得了季后赛的资格,但他们还要为一个好的位次而努力,正赶上连碰3次弱旅,是他们捞分的好机会,所以北京队早就把目标对准了四连胜,再加上北京队本赛季已经两胜山东队,心理上有一定优势,今晚的比赛对山东队是一个严峻考验。

  客场3分输给云南队对山东队的影响肯定还存在,但山东队已经没有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态。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山东队年前的最后一战,因此全队上下都已经下定决心与对手好好拼一把。“不管最后如何,我们都要争取最好的结果,”巩晓彬说。

  (刘瑞平)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