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长途跋涉众将均疲惫不堪 北京山东男篮力拼“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08 济南时报

  上轮都是在客场作战,都是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直到天色暗下来的时候,两支球队才先后赶到泰安。有趣的是,做客的北京首钢队比“主人”山东金斯顿男篮还早一步赶到。

  北京首钢队是乘坐自己的大巴车赶来的。据北京的记者同行透露,由于春运期间车票紧张,济源又没有飞机场,所以,北京男篮开创10年CBA先河,远征山东全靠汽车“代步”——昨天早上,他们从河南济源乘坐自己的大巴车出发,直到下午5点30分才赶到了泰安。
北京的同行说,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北京队一行将再次乘坐大巴车返回济源,再战河南男篮,与河南队比赛结束后,再乘坐大巴车返回北京。

  实际上,北京队不用这么“折腾”,热情的泰安赛区组委会已经替北京队买好了泰安至郑州的火车票。这样,最起码从泰安到郑州,北京队将士可以有宝贵的休息时间。

  “主人”山东男篮是在昨天下午5点15分乘飞机赶到济南,然后再赶往泰安的,等到了泰安时,已经是晚上7点10分。

  如此的折腾让两队将士都疲惫不堪,赛区组委会小陈表示,两队到泰安后都没有提用体育馆训练的事,据说两队都“睡了”。 (记者 白鹏飞)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