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主帅阿德尔曼续约一年 战绩出色深获高层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1:07 竞报

  战绩出色

  阿德尔曼续约一年

  据ESPN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于昨日行使了与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一年续约权,成功地将这位名帅锁定为下个赛季的球队主帅人选。

  尽管阿德尔曼自1998年入住萨克拉门托以来年年都让国王队坐上季后赛的班车,但是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在本赛季的初始阶段却仍坚持采取观望的态度,决定视阿德尔曼能在本赛季前半程取得什么样的战绩后再决定是否与之续约。

  阿德尔曼不负重托,在开局阶段球队多名主力球员一直受伤病影响的不利形势下,一路率领国王披荆斩棘取得了颇为理想的战绩。在本周二对阵超音速队之前,国王队的战绩已经达到30胜13负,在太平洋赛区排在第二位,距离排在首位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有四个胜场的差距。

  “作为国王队的主帅,里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乔·马鲁夫在昨日发表的声明中说道,“他的辛勤工作和对事业的奉献精神让我们的家族和整个国王队感到由衷的感谢。”

  “我对球队的决定感到非常高兴,马鲁夫兄弟待我一直非常好,我很高兴他们行使了与我的续约权。”阿德尔曼说,“我喜欢在这里执教,与球队成功续约会让人更有安全感,今年我可以安心对球队进行进一步的改建。”编译/本报记者 刘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