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冲垮豫军防线 张德贵:下场必须把他防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7:40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杰) 不苟言笑的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这场比赛对北京队来说虽然有惊但却无险,尽管闵鹿蕾说,“这场比赛双方咬得很紧,赢下来非常万幸。”但是从他泰然自若的神情来看,他还是成竹在胸,因为他手里有几张好牌,尤其是组织后卫张云松是他的“杀手锏”。

  河南队主教练张德贵赛后沮丧地说,“虽然我们这一个星期里一直在训练防守张云
松的办法,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对他的防守效果非常不好。防不住这个北京队进攻的龙头,我们的防守体系也乱了。”

  张云松的确让河南队防不胜防,他的推进速度惊人,不仅能为同伴拉开空隙,创造进攻的机会,还能自己突破上篮。更难得的是在河南队即将把比分追上时,他还有百步穿杨的功夫,用三分远投拉大和河南队的分差,来稳定军心。本场比赛,张云松打满全场,独得36分,三分球六投三中,发球九发全中,还有四次助攻和三次抢断。一个济源球迷感慨地说,“张云松一个人就把河南队给打败了。”一个济源的记者也说,“如果张云松不在场上,这场比赛的胜者肯定是河南队。”

  2月6日,河南队还将在济源同北京队交手,留给河南队主教练张德贵一个难题就是“怎样防住张云松”,张德贵说,“下一场我们必须把他防好,否则……”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