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习惯国王残阵盼连胜 扣篮王自责罚丢胜利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3日,做客奥克兰球馆球馆的国王队,在失去三名先发主力的情况下,被勇士队拖入加时赛,但最终在米勒的率领下以111比107战胜了对手。

  米勒怒砍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并创纪录的为国王队出战了50分钟,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托起了国王队。全场比赛中,米勒还抓下17个篮板球,并在加时赛最后10.8秒内连得
四分,他还在加时赛结束前抢断得手,米勒用他具有统治力的表现弥补了国王三位先发球员无法登场的空缺。

  除米勒的神勇表现外,队友桑盖拉得到“两双”的18分和11个篮板,毕比则有17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的表现。替补艾文斯还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5分。但“国王”韦伯,斯托贾科维奇和“老猫”莫布里都由于伤病缺席了本场比赛。

  “过去两周内,我们一直在不停的战斗,而且我们始终无法以完整的阵容出战。”米勒赛后这样说道,“任何一名仍留在场上的队员都不得不有所表现,我们队中又很多大家几乎从未听说过,但能够上场有所表现的家伙们。我们感到很自豪并渴望继续取胜。”

  韦伯由于左膝的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国王队的三场比赛,斯托贾科维奇则由于背伤连续五场比赛无法登场。莫布里也由于背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这是他自交换至国王队以来首度坐在场下。

  “扣篮王”理查德森为勇士队得到最高37分,外加8个篮板和5次助攻,当他却在加时赛最后5.3秒时两罚皆失将球队推入深渊。勇士队在过去16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15场,这样的战绩实在有些惨不忍睹。

  “我们输掉了比赛,这都是因为我罚丢了那两个球。”理查德森赛后自责的说道,“我没能罚进那两球,我没能完成自己的任务,比赛的胜负本掌控在我的手中。”

  理查德森两罚失手后,米勒抢到篮板并被对手犯规,他紧接着两罚命中并随后抢断了勇士队的传球。

  “这真令人感到筋疲力尽,但与此同时我也感到无尽的快乐”桑盖拉赛后这样谈及本场比赛。

  “我们在赛前所谈论的一切便是,即便你在比赛中人手短缺,这也不会造成什么问题。”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这样说道,“我们的小伙子们打得非常卖力,尤其是对手在加时赛中向我们反扑时,那看起来的确有些危险。”

  勇士队方面,小邓利维得到18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面表现,“小鱼”费舍尔也拿下16分,8次助攻和6次抢断。纳胡拉和福伊尔分别送出“两双”的11分11个篮板和10分10个篮板。

  勇士队本场比赛也缺失了三名主力球员,墨菲这位排名联盟第四的篮板高手,由于左手拇指的伤病被球队在今天早些时候放进了伤病名单中,克拉克斯顿由于大腿擦伤连续第七场坐在场边,罗宾逊则由于违反联盟的药品规定而被停赛五场。

  “我们就是无法在比赛最后时刻有所表现。”勇士队主教练蒙哥马利赛后沮丧的说道,“我们必须表现的更加训练有素,我们必须懂得如何去赢得比赛,这是我们必须学习的东西。”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