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打出近两年最佳进攻 姚明火箭难舍幸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火箭队客场118-95大胜76人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火箭队似乎不想离开沃乔维亚中心球场了,因为此前的两个小时,他们彻底占据了这里。巴里向这里的老朋友们吹嘘他最后一分钟时的妙传、穆托姆博和他在76人队的老队友叙旧,姚明走来走去,向那些他没碰到过的人分享他的笑容。

  在48分钟的比赛里,他们尽量压制自己不要大笑出来,但最后他们还是大胜76人队,火箭队成了一个梦幻般的篮球营,每个人都有份参加表演。

  火箭队送出了35次助攻,平了他们本赛季的纪录,他们的传球如此好,使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有七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麦蒂走出上一场的背伤困扰,砍下34分9助攻,他第一节的13分使火箭早早迈出了步伐,不过火箭队今天发现他们全场都是得分手。帕吉特6投5中,他最近29投命中了20球,巴里也6投4中,还送出了6次助攻,韦斯利6投4中,最后四次出手全部命中。

  火箭队并不是经常能打出56%的三分命中率和53.9%的投篮命中率,但即使今天他们不投中这么多球,他们也似乎找到了此前一直没有找到的节奏。七人得分上双不仅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也是近两个赛季的第一次。火箭队本赛季已经有三次六人得分上双了,这三次全部来自过去四场比赛。

  不过这并不够,特别是在艾弗森第一节砍下15的情况下,火箭队当时似乎无法控制艾弗森,但从第二节开始,火箭队开始对艾弗森施加压力,使他第二节和第三节8投仅1中得到6分,火箭队因此建立起21分的优势。韦斯利对艾弗森的防守起了重要作用,让艾弗森最终只得到28分。76人队在上半场命中率51.1%后,下半场命中率骤降至33%。

  但对于火箭队来说,今天值得高兴的不是他们的稳固防守,而是他们在进攻中能得到如此多的轻松得分机会。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