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帅弗拉特罗掀起一月风暴 灰熊一路凯歌走向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4: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2月2日报道 12胜3负,孟菲斯灰熊队1月份的战绩简直让人不敢相信。3胜1负,没有了绝对核心加索尔,凶悍的灰熊依旧势不可挡。97比108,势头正盛的太阳队也只能在灰熊的主场金字塔球馆俯首称臣。

  主教练弗拉特洛自然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功臣。两个月前,灰熊队也是这套阵容,战绩却只有5胜10负,老帅胡比·布朗不堪重负,只能选择退休;两个月后,灰熊队的战绩已经 达到27胜20负,排在西部的第六位,进军季后赛的前景非常光明。

  “这帮小伙子给了我一个惊喜,”弗拉特洛在击败太阳队之后说,“他们意志坚强,而且彼此间的配合相当默契。我们甚至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今天我们打得比太阳队要好一些。”

  加索尔的因伤缺阵虽然让灰熊队的内线攻防受到了较大的影响,但是在这几场比赛中,他们充分发挥了外线的优势,尤其是今天迎战太阳的比赛中,灰熊全队的三分球22投12中,命中率高达54.5%。二年级球员达恩泰·琼斯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外线4投全中,全场拿下17分。太阳队的主教练丹东尼显得很沮丧,“琼斯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7%,,可是今天他竟然无一失手,太不可思议了。” 而同灰熊队相比,太阳队的三分特长则受到了遏制,37次出手只投进了11个,命中率还不到30%。马里昂的三分球今天彻底哑火,5次尝试都无功而返。

  在比赛还剩下3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太阳队主力控卫纳什还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被罚出场。这是纳什职业生涯首次被罚出场。缺少了核心的太阳也很快放弃了抵抗,最终不敌众志成城的灰熊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灰熊队将在主场先后迎战快艇队和森林狼队。

  虽然加索尔可能还无法上场,但是灰熊队已经找到了制胜的方法,依靠全队的配合,在老帅弗拉特洛的领导下,年轻的灰熊正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季后赛,迈向半决赛,迈向最后的总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