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主帅不愿轻言冠军 蒋兴权:谈夺冠还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4: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辽阳专电(特派记者 智大永)尽管辽宁盼盼大比分战胜了吉林东北虎,但是老帅蒋兴权依旧保持低调,他认为辽宁盼盼现在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

  蒋兴权首先评价了这场比赛,他说:“今天是我们和吉林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都是客场,双方都比较了解,最近他们内线的外援走了,高度低了一点。因此在进攻上我们多打他们的内线,注意防守他们的外线。但是第一节我们做得不好,进攻上不明确,防守上还 是有点松懈,总得来看后段比赛好于前段。我们这个队还是一些年轻队员总是不能调节好进攻和防守的关系,一些队员还是有一些问题。”之后他还认为辽宁盼盼现在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他说:“我们的年轻队员还不是很成熟,在技术和战术上都需要不断地学习打基础,夺冠还不现实。”

  而吉林队主教练对于比赛的大比分失利有些失望,李小光说:“大比分失利我是没想到的,我们输在防守上,内线和外线防守都不好。尤其对内线中锋的防守,我们在第二节相持的情况下,被对手用三分拉开。我们的失误达到了21次之多。我们还与辽宁盼盼有一个客场的交手,希望那时候会打好比赛。”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