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狂言本来能胜狼队60分 太阳一路屠戮成动物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3日,做客明尼阿波利斯的太阳队在纳什的率领下痛击森林狼队,斯塔德迈尔再次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太阳全队共有五人得分为两位数,进攻犀利的太阳最终以108比79将狼队“烤焦”。

  太阳队的比赛风格完全可以用以下几个词语来诠释:奔跑,微笑,高得分。而森林狼队则再次在赛场上亲身感受了太阳队的这一风格。

  “太阳队令我想起去年我们是如何信心十足的进行比赛的。”狼队的霍伊博格赛后这样说道,“他们每次踏上球场后都渴望胜利。”

  太阳队方面,马里昂得到19分,理查德森添上17分,约翰逊送出1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纳什则贡献“两双”的15分和11次助攻。太阳队在此前的六场客场之旅中,取得了5胜1负的优异战绩。

  第三节比赛中,太阳队曾一度领先狼队40分之多,而本次本场惨败也成为了狼队历史上排名第四的主场失利。

  “我们曾一度领先40分之多,并有机会赢50分,甚至60分。”斯塔德迈尔赛后这样说道,“但我们最终放弃了第四节比赛。”

  狼队方面,斯泽比亚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哈塞尔送出了14分。狼队全场三分线外出手21次,但只命中3球,全场5次罚球也平了球队历史的最低记录。

  “我们真的用尽了全力。”理查德森赛后这样说道,“教练告诉我们不要有任何松懈,因此我们努力向对手一直施压。能看到球队表现的如同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这真是太美妙了。我们将对手排除在比赛之外,让一支球队完全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两周前,狼队的胜率曾一度跌破五成,但此后球队凭借五连胜重新找回感觉,然而狼队近来的连败似乎预示着球队再次回到了之前的颓势之中。“狼王”加内特本场只得到了赛季最低的12分,外加13个篮板。而狼队目前24胜22负的战绩只位列西部第九。

  “有时你的天空总会出现乌云。”加内特赛后这样说道,“现在是我们的困难时期。”

  反观太阳队,37胜11负的战绩只落后联盟最佳的马刺队半场,这也令取胜本场比赛后的太阳队队员们仍沉浸在快乐之中。

  “我们在客场之旅中干掉了不少对手。”理查德森得意的说道,“我们干掉了一些雄鹿,还有一群狼,但放过了那只熊,那只大灰熊。”一旁的斯塔德迈尔立即插话道,“我们还干掉了一只猛龙,替我们照顾它。”

  就在1月4日主场以115比122败给太阳队的伤痛还未彻底消失前,狼队便再次遭受了沉痛的打击。狼队已经意识到他们必须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并且让太阳队尽可能少的得到轻易出手的机会,还要阻止对手的快攻和轻松得分,但悲哀的是最终他们什么也没做到。

  不管是由于太阳队真的如此强大,还是狼队本身的发挥失常,狼队现在的表现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

  “现在我们不是一支好的球队。”狼队主教练桑德斯赛后这样说道。而去年的狼队取得了常规赛最佳战绩,并一举杀入了西区决赛。“这已经不是2004年了,我们必须为生存而战。”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