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赢球多捞积分成主要目标 北京首钢发动节前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25 青年体育

  2月2日,CBA第32轮河南济钢主场95比107不敌北京鸭首钢,首钢外援奥德杰得到23分13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8场得到两双。

  比赛开场后北京首钢很快确立领先优势,第一节他们以24比17领先。第二节主场作战的河南队逐渐找回状态,这一节他们打得和北京队旗鼓相当,最终带着9分的劣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首钢队又犯了领先之后不会打球的老毛病,67比70,河南队第三节结束时仅落后3分。第四节北京队在奥德杰和张云松内外发飚,最终以107比95拿下弱旅河南。

  本场比赛北京队主力后卫张云松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河南外援埃利斯马得到23分10篮板的两双。

  目前北京首钢队排在北区第二名的位置。北区前四名的队是辽宁、北京、新疆、吉林,他们的实力比较接近,谁对谁也没有获胜的绝对把握,因此争取在现阶段多赢球、多捞积分,就成了他们的主要目标。

  北京队本周的赛程还不错,昨晚客场战胜河南队,周五征战山东泰安,与巩晓彬的“青年队”交手,周日再次与河南队交战。河南、山东两队实力偏弱,今年是屡战屡败,今年没有升降级,他们的目标更多地放在了培养新人、备战今年秋天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届全运会上。北京队应该稳稳地拿下这三场比赛。

  除了获胜,北京队还应利用这个好时机多给新人提供上场机会。这也可以让老将、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尤其要避免主力队员的伤病。常规赛的最后几轮是恶仗,季后赛也场场都是恶仗,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不过,CBA毕竟是职业联赛,还是要尽力保证比赛场面的好看。

  昨晚,八一队客场战江苏队,下半场刚打了8分钟,加上上半场的24分钟,一共只打了32分钟,八一队就以45:86落后41分。比赛完全成了垃圾比赛。他们可能是见无望取胜,索性锻炼新人了。

  八一队前些年正好与此相反,过份依重老将,努力保证场场获胜,创造多少场不败的纪录。结果范斌、刘玉栋、李楠、张劲松四名国手、四员大将身体透支,现在退的退,伤的伤,球队就出现了青黄不结的现状。目前该队也只好补交学费了。(宋强)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