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不屑东部"强队" 范甘迪:他在谁面前都能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天之内,火箭队连灭大西洋赛区最强的两支球队,麦蒂带着毫不在意离开了,言语之中有些轻视。

  继前天击败凯尔特人之后,火箭队北京时间今天118-95大胜76人队,将后者赶下了大西洋赛区第一的位子。麦蒂拿下34分9次助攻,压倒了目前在全联盟得分排名第一的艾弗森(28分10次助攻)。

  因为凯尔特人队今天击败了网队,所以凯尔特人反超76人队,登上大西洋赛区头名宝座。但是凯尔特人队目前的战绩也仅仅为22胜24负,76人队的战绩为21胜24负,大西洋赛区的战绩是全联盟中最差的。也难怪麦蒂会产生一点点蔑视的心理。

  “要知道,东部真是有些疯了。有的球队的胜率比50%还要低5场胜利,却在他们的赛区排名第一,真是疯了。”麦蒂赛后说,“我以前也在东部联盟打球,这是一个疯狂的联盟。如果是在西部联盟的话,如果低于50%的胜率这么多,你就没有什么机会了,进季后赛绝对没有任何机会了。”

  麦蒂在四节比赛中从头到尾都给76人队制造了威胁,第一节拿下13分,第二节8分,第三节结束时他的得分就达到30分大关。“他的身高只有6尺8,但是他可以在任何人的防守下高高拔起,投中一些让人难以置信的球。”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说,“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

  火箭队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霍华德14分13个篮板,帕吉特和巴里各拿13分和12分,姚明也有12分。火箭队全队命中率高达5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6%,创下了本赛季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纪录。

  “我们的传球之好真是让人难以相信。”巴里说,“41次成功投篮中,有35次是通过助攻打进的,真是一个奇妙的数字。”

  76人队似乎输得已经心服口服了。“我们的实力就是这么样。”主教练奥布莱恩说,“有些球队就是完完全全比我们强,今晚,这群家伙就是比我们强大。”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