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重温大学美好回忆 卡特30+之路告终叹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球队核心保罗-皮尔斯的出色发挥,以110比89大胜来访的新泽西网队,从而终结了对方的4连胜。

  来自堪萨斯大学的两位校友皮尔斯和拉夫伦茨今天重演了他们在大学里经常做的事情。皮尔斯打出2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而拉夫伦茨则贡献了21分和8个篮板 。这对老搭档联手为凯尔特人的大胜立下汗马功劳。

  “在三节时间里就打出三双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赛后夸奖道,“他从一开始身体状态就非常不错,而且在场上把所有的队友都联系在一起。这表明了他是多么想拿下这场比赛。”

  皮尔斯在第三节就攻下14分和4次助攻,而拉夫伦茨更是在该节一人独取18分。

  “当我和拉夫伦茨在大学的时候,我们就配合非常默契。”皮尔斯说道,他和拉夫伦茨曾在1995-98年时同在堪萨斯大学就读。“我在场上努力去寻找他的位置,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投手而且完成进攻的能力也很强。”

  老将佩顿全场6投6中,为凯尔特人添上13分。由于76人今天输给了火箭,凯尔特人重回大西洋赛区的榜首。

  贾森-基德为网队贡献25分,卡特拿下22分和5次助攻。但基德、卡特和比利-托马斯是网队仅有的三名得分过十的球员,因此网队的四连胜到此为止也就不奇怪了。

  卡特同时还结束了连续三场得分超30的表现,但他在过去5场比赛里一共送出了39次助攻。

  “他们很早就领先了我们。”卡特说,“任何时候你落后于这么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时,要想把比分扳回来总是非常困难的。”

  “我们今天晚上被对手的表现彻底压制住了,并且让他们获得了太多轻松上篮的机会。”网队主帅弗兰克赛后简单的总结了己队失败的原因。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