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网上投票展开 易建联暂居南区中锋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43 南方都市报

  - 全明星赛

  本报讯 (记者高志明)随着CBA全明星赛举办地的确定,CBA全明星赛的网上投票活动随之展开。截至昨日,广东宏远队的中锋易建联以低于江苏南钢队的唐正东500多票排在南区中锋第二位,广东宏远队外援积臣紧随其后排在第三位。

  球迷通过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全明星,先从14支俱乐部中一共选出69名候选球员,其中包括12名外援,然后从这69名候选人中分南北两区分别选择两名前锋、两名后卫和一名中锋(其中只能各选两名外援)。球迷投票活动截止到2月25日。此外,两支全明星队的主帅由南北区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主教练担任。

  广东宏远队此次有7位候选人,分别为易建联、积臣、朱芳雨、杜锋、李群、王仕鹏和张巴。从目前网上投票来看,易建联和积臣排在南区中锋二、三位,朱芳雨和杜锋排在南区前锋二、四位,李群和王仕鹏排在南区后卫四、五位。三个位置排在第一的分别是:中锋唐正东、前锋刘玉栋、后卫刘炜。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