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日-绿衫军破网重登赛区榜首 步行者惨遭翻盘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3日结束的4场NBA比赛中,猛龙凭借罗斯在最后时刻的罚球以1分的优势击败步行者,后者遭到两年来最长的6连败;网队火热的势头为凯尔特人所阻挡,客场惨败,将凯尔特人推上了大西洋区第一;卫冕冠军在后半程开始发威,取得了5连胜;小牛也不会放过从弱旅身上捞分的机会,客场击败黄蜂……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8-步行者97

  马绍尔和罗斯都是猛龙的英雄。马绍尔在比赛还有22.8秒时投中三分,使猛龙以96-95超出。福斯特在终场前1.9秒两罚两中,将比分超出。不过最后时刻杰克逊对罗斯犯规,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4秒,罗斯两罚两中,猛龙再度超出。步行者最后一次进攻未果。

  博什拿下25分15个篮板,罗斯拿下22分,帕拉希奥13分9个篮板7次助攻。

  步行者两年来首次6连败。史蒂芬-杰克逊18分6个篮板,不过自他复出后步行者还没嬴过。福斯特16分12个篮板,小奥尼尔15分,不过6次犯规出场。

  网队89-凯尔特人110

  皮尔斯拿下职业生涯第5次三双,贡献2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他在第三节拿下14分和2次助攻,助凯尔特人取得近6场比赛的第2次胜利。皮尔斯与拉弗朗茨第三节合力拿下26分,凯尔特人本节一度以87-58领先。

  拉弗朗茨最后拿下了21分8个篮板,佩顿6投全中,拿下13分。此役过后,凯尔特人又回到大西洋区首位。

  网队4连胜终止。基德为网队拿下25分,卡特22分5次助攻。卡特结束了连续3场得分超过30的记录,不过最近5场比赛他助攻了39次。

  首节最后8分16秒,凯尔特人打出23-10,一举将比分超出。基德投中了7个三分球,在第三节还有7分钟时才首次投中2分球。基德与职业生涯单场投中的三分记录只有1个之差。

  鹰队84-活塞99

  比卢普斯拿下27分,汉密尔顿贡献21分,活塞队取得5连胜。普林斯17分,迈克代斯12分,本-华莱士11分10个篮板。

  德尔克20分为鹰队最高,哈林顿和沃克各得13分。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鹰队领先,但活塞以一个17-0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结束时以49-40反超。比卢普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0分,普林斯得了6分。第三节活塞将差距拉开,一度领先17分。最后一节鹰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

  小牛90-黄蜂82

  比赛还有5分35秒时,小牛队以88-70领先。此后黄蜂队开始猛追,以一个12-2结束比赛,不过已经无法改变胜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

  诺维茨基拿下20分,斯塔克豪斯替补出场拿下19分,丹皮尔得了11分并抢下了14个篮板。

  迪考18分为黄蜂最高,布朗抢下12个篮板,克里斯-安德森盖帽5次。鹰队命中率不到40%,不过他们在篮板上以46-36占优势。

  小牛一开场就打出6-0,全场一路领先。第二节还有1分23秒时,芬利罚中一球,小牛以53-38领先。第三节小的牛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1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