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发五虎得分均达两位数 北京首钢客场迎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02 北京青年报

  休战了一周的CBA联赛昨天战火重燃,北京首钢客场107比95击败河南仁和,迎来了三连胜。

  从中韩全明星赛赛场归来后,焦健、张云松和奥德杰三名主力队员马不停蹄与队友会合,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公路旅程后,赶到了仁和队的新主场———河南篮球城济源。虽然舟车劳顿,但奥德杰还是延续了在全明星赛上的良好状态,他一如既往地拿到了两双——— 23分和13个篮板,成为北京队进攻和防守上的支柱。张云松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他一人独得36分,而焦健也有稳定的发挥,24分入账。技术统计很有意思,首钢队先发5名队员得分全部上双,另两人是陈磊和娄延东,而其他球员一分未得。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北京队由于此前已经两胜河南,所以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较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将比赛的主动权自始至终掌握在手里。首钢队除第三节结束时被河南队将分差迫近到3分外,基本上能够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让对手翻盘的希望落空。

  在昨晚同时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09比68狂胜八一火箭。41分不仅是江苏队战胜八一队的最大分差,也是昔日霸主八一队在CBA联赛史上输得最为悲惨的一次,双方的头号明星胡卫东和刘玉栋都没有出场。辽宁队在以131比96大胜吉林通钢队之后,北区老大的位置基本上已经坐稳。(刘艾林)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