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麦蒂领路姚明得喘息 攻强守狠火箭全面控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电台:麦蒂领路姚明得喘息攻强守狠火箭全面控制
麦蒂再次成为火箭一哥(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队客场118-95大胜费城76人队。姚明坐满第四节,在27分钟内6投4中拿下12分5个篮板2次盖帽,火箭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麦蒂轰下全场最高的34分9次助攻,霍华德14分13个篮板。76人队阵中,艾弗森28分10次助攻,戴勒姆伯特16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员。

  火箭队上半场63-55领先,姚明拿下7分2个篮板2次盖帽。火箭队第三节再次占据上风,25-16完全压倒了76人,带着17分(88-71)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现场解说员总结了第三节的比赛:“火箭队第三节的防守相当不错,尤其是对对方头号球星艾弗森的防守也很到家,有效地限制了艾弗森的进攻,艾弗森第三节仅仅拿下了5分。火箭队第三节再次只让76人队拿下16分,而自己在进攻上献上了25分,火箭队第三节最大的领先优势是21分。”

  第四节开始1分50秒左右,麦蒂投篮造成科沃尔犯规得到罚球机会,“要知道,麦蒂面对自己比较熟悉的人时,总是可以找到办法对付对手,可以造成对方犯规,得到大量罚球机会,他今晚已经罚了10次了。”第四节火箭队一直保持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现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半左右的时间,76人队就已经将艾弗森换下来,看起来76人队已经放弃抵抗了。现在,火箭队的大个子早已经坐在板凳席上,他在第三节陷入犯规麻烦之后,一直在场下休息,看起来他已经没有必要再上场了,可以趁机好好休息一下,因为后天火箭队将客场挑战森林狼,将面对加内特,应该积蓄一下体力。姚明可以坐在替补席看麦蒂享受进攻了。”

  终场前51.6秒,帕吉特接苏拉传球,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今晚已经投中14个三分球了,距离本赛季单场三分球最多的纪录只有一个。今天火箭队的外围投手真是神准,让76人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现场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火箭队上半场进攻相当流畅,非常出色,而下半场火箭队的防守一下子顽强起来。火箭队今天在进攻上打狂了,三分球也投疯了,火箭队四节比赛中竟然有三节得分达到了30分,这样的进攻能力是不可能还输球的,而且这场比赛的篮板球差距也很大,47-32,也许是本赛季火箭队篮板球优势最大的一场比赛。火箭多点开花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让人难以置信,麦蒂将火箭队的进攻提升了一个高度,成为火箭队今晚轻松取胜的领路人。火箭队这场比赛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控制住了76人队。”

  弗利继续说:“本赛季火箭队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仅仅为11胜10负,但是在同大西洋赛区球队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火爆,战绩为7胜2负。火箭赢得了本赛季的第26场胜利,相对而言,本来这段时间火箭队的赛程非常艰难,火箭队在最近16场比赛中有11场在客场作战,在这16场中结束了15场(还剩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火箭队赢得10胜5负,这是相当不错的战绩。”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