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乱枪齐发打爆76人 姚明再陷犯规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巴里和麦蒂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打出了一个11比2的小高潮,火箭队瞬间领先了对手7分。之后麦蒂在断球之后再度跳投命中,将场上比分变成了44比35,看到这种情况,76人只能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投篮命中,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之后76人的威廉姆森篮下强打成功并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虽然他的罚球没有进,但是帮助主队76人追上了 一些比分。这个时候火箭队重新换上了了姚明。

  姚明上场之后,火箭队依然延续了之前的不错势头,虽然对方的马克-杰克逊和萨尔蒙斯分别投篮命中,但是火箭两位老将琼-巴里和韦斯利也还以颜色,火箭队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之后“关键先生”帕吉特三分命中,苏拉又突破成功之后打三分得手,火箭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以上。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仅仅剩下了4分58秒。

  暂停之后,苏拉再度投篮得手,火箭队已经以59比45领先对手。不过之后姚明防守犯规,对方的伊古奥达拉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伊古奥达拉两罚两中,76人正在努力追赶比分。这个时候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请求了暂停,估计是想阻止一下对方追赶的势头。

  暂停之后,76人加强了防守,而麦蒂也不如之前那么神勇。姚明很快领到了个人在本节比赛中的第二次犯规。76人的伊古奥达拉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10分。好在之后韦斯利三分命中,在上半场结束之前,火箭重新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姚明盖掉了达勒姆伯特的上篮,而苏拉的上篮也没有得手。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关头,76人的马克-杰克逊和肯尼-托马斯连续投篮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8分。最终火箭队以63比5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姚明拿到7分2个篮板,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苏拉也拿下10分。76人得分最高的依然是艾弗森,他拿到了17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