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队第一外援替代者引人瞩目 山东俩外援比着犯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4:37 济南时报

  代替原CBA“第一外援”本森的云南队新外援科林斯引人注目,但对山东男篮来说,自己的俩外援并没有抓住在科林斯刚来云南队缺乏磨合的大好机会,相反,两个人一个“驴脾气”,一个因自身水平有限而“没脾气”,真真急煞山东队球迷。

  图科的“驴脾气”在联赛中已经是屡屡吃亏,其客场抗干扰能力着实一般。第三节比赛还有7分钟时,图科忽然跟遇俊凯以及科林斯等多名球员发生争执,在进攻中他报复对方 ,科林斯差点跟他“动武”。裁判见势不妙大步向前隔在两人中间,这才避免了一场更大的纠纷。裁判吹罚图科犯规,图科是一万个不服,跟裁判争辩——这可要吹罚技术犯规啊!老辣的云南队更是肆无忌惮地挑逗图科,随后,图科在篮下强攻时,不知又被谁捣了左边肋骨!没办法,图科捂着肋部一瘸一拐走下来。

  按常规来讲,图科受伤,巩晓彬应该换上另一名外援凯文。但是,凯文在第三节一开始已经得到了上场机会,这位笨拙的老兄除了一开场封盖科林斯成功外,其余时间都是慢腾腾地跟着球队来回跑,山东男篮的节奏就是因他的存在被严重打乱。

  鉴于此,巩晓彬索性以全华班出战。

  巩晓彬对此很无奈,他表示,球队给了凯文不少机会,他应该已经适应球队的打法,但从其实力和位置来说,他只能是图科的替补,我们不可能期望他能与图科一样的水平。然而,或许是本性如此,或许是紧张的联赛让图科疲惫不堪,总之,图科现在脾气是越来越倔了。万一哪一天他的“驴脾气”全面发作,那吃亏的可是山东队了。 (记者 白鹏飞)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