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火箭卖命不惜拒绝手术 苏拉荣获“铁人”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谈到铁人,或许人们会联想到大个球员,但如今的火箭队也 有这样一位“铁人”,尽管只是一名后卫,但他具备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坚韧,而正是因 为他的顽强表现才另如今的火箭队更具实力,他就是鲍比-苏拉。

  在火箭队队中,苏拉绝对是对胜利最为渴望的球员,对他来说 ,无论何时因伤缺阵都是难以接受的,因为他清楚自己能带给球队什么东西,哪怕受伤 的手指无法系鞋带也不 成问题。

  作为火箭队本赛季招入的控球后卫,苏拉在9月21日接受了背 部手术,但由于另一名控卫沃德膝盖受伤使得火箭队在用人上捉襟见肘,苏拉不得不决 定提早复出弥补火箭在控球位置上的空缺,但仓促的复出也另他的膝盖受到了伤害,不 过尽管如此他的归队依旧给火箭队带来了新的活力以及更出色的进攻,在本周一与热火 的比赛中,苏拉试图对奥尼尔犯规时不慎使自己的左手无名指脱臼,但生性坚强的他依 旧带着手指护板出现在了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并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的可圈可点。

  “鲍博是一个坚韧的人。”队友琼-巴里感叹道,“我知道他 会在今晚上场,从来就没怀疑过这一点。”手指受伤后苏拉硬是让医生直接打麻醉将其 位置进行复原,面对自己多处受伤,已经身为老队员的他颇有一点“阿Q精神”,“这 是最恰当的时机,我在那里接受了注射以及X光检查,同样膝盖也被检查过了。”虽然 一切都如他所说的那样简单,但在最近一次的核磁共振检查中,他被建议进行一次手术 用于修复膝盖处的伤。

  “我现在需要把握一个度。”苏拉说:“只要伤病不再恶化, 我会坚持到赛季结束再进行手术。”如果现年31岁的苏拉进行这样一个修复手术的话, 他将面临至少四到六周的修养,因此他向医生表示并不一定要接受手术治疗。

  火箭队在开季初期的22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取得86.9分,而当苏 拉复出后,球队平均每场得分窜升至96.8,在这一点上他功不可没,“他可以担任组织 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并且具备大前锋的坚韧精神。”主帅范甘迪说:“他太顽强 了,从头到脚找不到任何软弱之处,我欣赏他的这种精神,很显然他现在的状况应该被 列入伤病名单中,但我们欣赏苏拉的这份韧劲。”(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