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专访:不想重返扣篮大赛 最爱爵士乐喜欢Kenny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篮球杂志《Dime》的记者近日在曼哈顿的NBA专卖店偶遇文斯-卡特,利用这个机会,《Dime》对刚刚当选NBA东部联盟上周最佳球员的卡特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的内容:

  Dime:自从你被交换到新泽西之后,你总有很多机会亮相纽约,特别是在周末时间,这让我们遇到你的机会大增。现在在比赛中你好像更愿意在外围投篮,而不是像以往那样
扣篮。

  卡特:并不全是,我在比赛中总是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打,就像周末在参加一些活动时那样。随着年龄的增加和伤病的增多,你不得不在球场上变得小心起来。现在我感觉自己非常健康,我的身旁有一个伟大的控球后卫,他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将球送到最合适的位置。

  Dime:人们一直期待“飞人”卡特回来,如果联盟要求你参加,你会再次参加扣篮大赛吗?

  卡特:不,我想不会去参加,我也不想他们要求我参加。因为只有当我自己想亮相扣篮大赛的时候我才会希望他们来叫我。只有当你的身体完全适合去参加扣篮大赛时,我才会去参加。

  Dime:自从被交换后不仅你的比赛风格在改变,球队的战绩也有所提高,你在新泽西的情况怎么样?

  卡特: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我在这边的感觉也很好,过去我也曾在这里生活过一段时间。

  Dime:你住在新泽西还是纽约城?

  卡特:新泽西,我住在厄治沃特

  Dime:前一段时间我们曾在你在多伦多开的酒吧里面与罗斯有过一次访谈,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法在纽约城开一个分店,或者是开另外一个酒吧呢?

  卡特:对于这些我还从没有考虑过,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帮助网队实现目标。我来到这里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提高战绩,至于生意方面的时我现在不会考虑。

  Dime:你有去过纽约的什么俱乐部吧?

  卡特:没有,还没有去过,或许赛季结束时会去。

  Dime:我们知道是玩打击乐长大的(编者注:卡特念高中时是布操乐团成员),爵士乐也是你的最爱,不知道这些天在你的iPod里放着哪些歌手的歌?

  卡特:现在我几乎听各种类型的音乐,从hip-hop到R&B,再到爵士乐,我尽力尝试各种风格的音乐。仅就爵士乐而言,新老歌手的我都喜欢,像米尔斯-戴维斯和Kenny G。

  Dime:Kenny G?真的吗?

  卡特:是的,他的歌曲相当不错。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