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国翀为飞虎拾回信心:我早就期待和龚松林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3:39 新疆都市报

  都市报讯 上一场被广东大败时的电子积分牌依然还在新体中心,然而上面却写着新疆112比93福建。徐国羽中和薛玉洋联手砍下69分,不但让飞虎重新找回了信心,也让球迷们忘记了一周前的那场失败。

  “本场比赛我们总体来说打得一般,进攻中我们打得过于简单,而防守中我们的表现也不够理想。”虽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可老爷子吴忻水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本场比赛尽管飞虎一路领先,可半场结束的时候,飞虎让对手得到了48分。如果不加强防守,福建队本场比赛完全可以突破100分大关,而之前飞虎的15个主场只有两次让对手得分过百。

  徐国羽中虽然本场比赛没有当啤酒男孩的运气,但他的36分却是职业生涯之最。上半场他就一口气砍下26分,全场比赛他二分球13投12中,此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这是一场我期待了两年的比赛,我期待可以和龚松林在场上交手,为球迷奉献最精彩的篮球。”赛后,谈到比赛,徐国羽中开心地说。

  面对内线缺乏高度的福建队,薛玉洋也疯狂抢分。本场比赛,在科尔曼被对手多人夹击的情况下,薛玉洋19投10中,拿下33分、13个篮板球。科尔曼的风头也并没有被徐国羽中和薛玉洋枪去,他在飞虎得到第99分时的篮下强攻,让自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啤酒男孩。全场他贡献了18分、12个篮板、6次盖帽。战完福建,明日飞虎将客场挑战八一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