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12连胜阿联百发百中 伤盖茨让卫冕冠军惊出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2:31 新浪体育
广东12连胜阿联百发百中伤盖茨让卫冕冠军惊出冷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CBA第32轮陕西东盛盖天力男篮在主场以103:11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从而再次迎来三连败,广东宏远则把他们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2场。而由于盖天力基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也打出了一定的气势,曾在第三节惊出宏远一身冷汗,因此主场球迷还是给了王立彬以及盖天力许多掌声。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16投16中,表现尤为突出。

  是役,广东宏远并没有派出外援而以“全华班”出场,但开局他们还是凭借精准的投篮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而以8:2开局。此后醒过神来的盖天力也组织起了几次 有效的进攻,很快将比分追成10:10平。但由于双方在投篮命中率上的差距,广东宏远再次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首节结束时,宏远以33:26领先盖天力7分。盖天力新外援林肯·史密斯也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亮相,但并无出彩之处。

  次节,宏远三名国手继续了他们良好的状态,易见联的中距离投篮令有伤再身的盖茨难奈其何,朱芳雨时不时的三分远投也频频命中,杜锋的突破也让盖茨顾此失彼。宏远得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过半之时,宏远已经以50:3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半场结束时,宏远以69:54领先。

  但比赛并没有就此进入垃圾时间,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盖天力在第三节开始后掀起了反攻狂潮,带着腿伤出战的盖茨在内线仍然给了广东宏远相当大的压力,他们不得不对盖茨采用包夹防守,盖天力的外线遂得以发挥,李春江虽然连叫两次暂停,但仍无济于事,距本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多钟时盖天力只以79:82落后3分。本节盖天力打出了30:19的攻击波,三节过后,盖天力只以81:84落后宏远4分。

  不过,第四节开始后,广东宏远加强了外线防守的同时,自己的命中率依然居高不下,虽然杜锋在本节还有7分多钟时六犯下场,但宏远还是凭借多点开花的优势,再次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盖天力以10分的劣势主场落败。

  >>视频-比赛片断 >>视频-冷冬赛后谈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铖子)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