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无名小熊掀翻太阳 纳什首吃"红牌"叹裁判比开枪还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缺兵少将的灰熊队让健康的球员们淋漓尽致地发挥了水平,这让他们在主场成功击败不可一世的太阳队。

  尽管缺少了加索尔、波西、威尔斯和沃特森,但是3分线外22投12中的灰熊队成功终结太阳队的五连胜,这也是太阳队在1月19日以79-88不敌灰熊队后第一次单场得分低于100分。

  “我很高兴球员们的表现,”灰熊队主帅弗拉特洛赛后说道,“球员们在场上打得非常无私,每个人都分享着出手机会。我们有七位球员得分上双,团队配合在比赛中得到充分的体现,而且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压制着对手。”

  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的达赫塔-琼斯得到17分,他成为灰熊队的一个奇兵。“琼斯本赛季的3分球命中率仅有27%,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尽量让他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赛后谈起了球队的策略,“显然今天这种策略非常失败,达赫塔的感觉好极了。”

  在终场前3分5秒纳什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而连得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这是纳什职业生涯首次被罚出场。赛后纳什表示裁判的两次技术犯规来得太过突然,“我告诉尼斯:‘他们犯规了!’在稍做停顿后,我刚想开口,”纳什赛后说道,“我还没来得及说的时候我已经得到两次技术犯规,在我第一句话还没说完的时候他已经给了我两次技术犯规,这恐怕比扣动扳机还要快。”

  在纳什被罚出场后,灰熊队趁机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太阳队无力翻盘。

  新秀后卫博克斯也是灰熊队今天的奇兵,他在第四节连续命中3分让灰熊队反超比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是否会在太阳队的球探报告上,”巴蒂尔赛后大笑着说道,“我不认为他会出现在任何人的球探报告中。不过今天的比赛说明我们日积月累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比赛的结果让我们劳有所获。”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