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候选阵容出炉 山东金斯顿男篮三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05 济南时报

  时报2月1日讯(记者 白鹏飞)本赛季全明星赛候选阵容出炉,山东金斯顿男篮三名虎将入选大名单。不过,他们若要进入正选大名单还需在69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这69名候选人中,八一队最多,有9人入选,其余依次为:新疆8名,辽宁、广东和江苏各为7名,北京6名,吉林5名,陕西4名,山东、福建、浙江和云南各有3人入选,上海和河南两队入选人数最少,均只有2名。另外此次候选球员中外援共有12人。

  山东金斯顿男篮入选大名单的有图科、成志明和孙杰,其中图科和成志明要在北区小前锋位置上竞争,而孙杰则名列北区组织后卫候选阵容之列。和以往龙虎争霸的形式不同,本次全明星赛首次采用南北对抗的赛制,球迷的选票将会决定谁参加CBA全明星赛,还将决定哪几位球星能在3月6日于南京举行的CBA全明星赛中担任先发。

  投票活动在新浪网上举行,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山东队图科在北方全明星小前锋阵容中位居第三,山东球迷可以到网上为山东队三名球员加油助威。整个投票活动将于2月25日截止,正式结果由中国篮协对外公布。两支全明星队的主帅将由两个赛区常规赛成绩第一的球队教练担任。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