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记恨两记“杀威棒” 郑武今晚要靠防守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主客场两战两败,面对以前“打他们不用动员”的上海大鲨鱼,万马在本赛季的前两场对决当中都以失败而告终。赛季初的上海,万马败得非常难看。而之后主场的失利更是直接导致了之后尴尬的十连败,这两仗落败,万马队如同连吃两顿“杀威棒”,在士气上遭受了相当大的打击。要知道,没了小巨人,如今的上海早已不是CBA的顶尖强队,而万马要想将名次再往上升,今天的比赛就只有全力拿下。

  “上海队有国手刘炜,章文琪的实力也很强。他们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谦称“技不如人”的郑武手下可没少下工夫:训练中他还专门针对上海队的新星王勇布置了战术,要求罗智面对他要果断地选择突分,同时他还强调了三打二、二打一的多打少的重要性,并且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打成。”

  “年轻人没有压力,只要他们在场上向对手学习,打出干劲来,我们就很开心了。”郑武还特别提到了萨马基,“他打了这么多比赛以后,现在终于打出信心来了。明天的比赛我们还得继续依仗他在内线的优势。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还是防守。只要我们防下来,减少失误,这球就肯定拿下了。”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