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CBA全明星赛落户南京 明星投票已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0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报道 虽然有乌鲁木齐、蒙自这样的强劲对手,但是2005年的CBA全明星周末还是落户南京,此次全明星周末也包括球迷嘉年华等活动。

  1月28日,南京市体育局得到中国篮协的通知,通过一系列的考察之后,2005年的全明星周末放在古都南京。中国篮协选择在南京举办全明星赛,是因为今年是CBA第十年,而南京今年要举办十运会,有这样“双十年”的含义在里面。另外,全明星赛举办地五台山体 育馆可以容纳一万人,而且这个球馆举办过第14届世界女篮锦标赛等大型篮球赛事,因此也有举办大型篮球赛的经验。

  “我们28日接到中国篮协的通知以后,就开始进入筹备阶段了,涉及到商务、接待、广告等一系列问题都进入倒计时。”江苏南京市体育局负责此事的胡玉全科长介绍。和往年的CBA全明星赛一样,今年的明星赛仍然是以“娱乐球迷”为宗旨,为了使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更加出彩,中国篮协市场开发部部长肖红安日前也前往韩国考察了中韩明星赛,他认为韩国明星赛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借鉴,“气氛很好,所有的球迷全部都融入比赛中,球迷的尖叫声不绝与耳。而我们CBA明星周末虽然每次都强调服务球迷,但总是做的不到位,这一次一定会在借鉴韩国KBL联赛方面好的想法的基础上,再融入我们自己特色的东西。我们会以球迷与CBA球员互动为形式,让所有关心和支持CBA的球迷过足篮球瘾。”

  球迷嘉年华活动就是完全为球迷服务的,肖红安认为,中国篮球的发展离不开全国球迷的支持,CBA全明星周末是中国篮坛和广大球迷的盛大节日。

  以全明星赛为主的全明星周末在3月5日至6日举行,目前的明星投票已经开始,从14支俱乐部中一共选出69名候选球员,其中包含有12名外援。球迷将从69个人选中分南北两区分别选择两名前锋、两名后卫和一名中锋(其中只能各选两名外援)。球迷投票活动截止到2月25日。另外,两支全明星队的主帅由南北区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担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