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横扫七军七战连胜 宝岛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高飞报道 1日晚以3分险胜裕隆,奥神的宝岛之旅终于画上句号,身高占优的奥神横扫SBL七队。

  虽然七战连胜,奥神却打得一场比一场辛苦,SBL球队面对高大的奥神,将速度与精准度优势发挥到极致,每场比赛都在高速攻防中展开,倒数第二战面对SBL领头羊纬来猎人,奥神一开场无法适应对手凶狠的贴身防守,半场落后8分。下半场纬来队员体力不支,奥神
趁机76比67反败为胜,霍楠攻下24分,2月1日最后一战迎战SBL老牌劲旅裕隆队,奥神在对方主力中锋曾文鼎缺阵情况下只胜出3分,是七战最少,霍楠再次拿下全队最高23分。

  奥神七战只有第一场面对新浪狮,轻松胜出48分,随后连续面对台啤、台银、东森、达欣四队最终胜出都未达到20分。霍楠与孙悦出色发挥成为奥神台湾之旅的亮点,霍楠七场平均拿下19分6个篮板,成为奥神队中最稳定的得分点,孙悦凭借自己2.03米的身高两场比赛取得三双,也成为对手每场比赛盯防的重点。

  在CBA中被冷落的奥神队,在宝岛台湾却成为媒体与球迷热捧目标。最后两战,正值台湾大学期末考结束,球市异常火爆,中国台北市立体育馆涌入了近3000名球迷。最后一战结束哨音刚落,上千球迷涌入场中要求签名合影,赛后一个多小时,孙悦与霍楠仍旧坐在场地边一张小桌子前,四周仍有数百球迷索要签名。

  最后一战结束,据负责安排奥神行程的新浪领队田振骏介绍,比赛全部结束后,奥神球员2日游览台北,3日将踏上飞返北京的航班回家过年,至于年后是否再度“登台”要等节后再做定夺,如果再度登陆台湾,奥神将不仅与SBL七支球队再战一轮,还将南下嘉义等地巡回表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