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陷身犯规麻烦 皮尔斯爆发煽动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在进攻中受到了更大的阻力,拉夫伦茨开始包夹姚明,凯尔特人开始缩小比分。找回感觉的皮尔斯投中三分,火箭队仅仅领先了对手四分。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一次暂停,范甘迪要重新布置攻防战术。

  暂停之后,韦斯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重新领先了5分。可是接下去火箭24秒 违例,凯尔特人又中投命中。好在麦蒂再次投中三分,帮助火箭队拉大了比分的差距。不过火箭队在内线的防守上还是占据着优势,凯尔特人多次篮下进攻都无功而返。接下去布朗特面对着霍华德进攻,霍华德防守犯规,布朗特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仅仅落后4分。

  皮尔斯在接下去的进攻中造成了姚明的犯规,皮尔斯打三分成功,姚明也被穆托姆博换下。凯尔特人仅仅落后了火箭1分,球迷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不停的喊着防守。在火箭队进攻无功而返之后,穆托姆博干扰球,凯尔特人终于反超了比分。接下去皮尔斯又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4分,范甘迪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皮尔斯也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做到了板凳席上。可惜火箭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到作用,范甘迪已经打算派上了琼-巴里。接下去布朗特和韦斯利分别投进一球,火箭队已经落后对手4分。

  暂停之后,苏拉两罚两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两分。火箭队在防守中的犯规似乎比较多,不过麦蒂依靠着自己的个人能力,还是帮助火箭队扳平了比分。之后虽然凯尔特人投篮不中,但是巴里运球发生失误。凯尔特人投中一个两分。好在苏拉也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

  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苏拉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队反而领先了对手2分。随着凯尔特人的最后一次仓促出手不中,火箭队以67比65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姚明拿到了16分和6个篮板,麦蒂拿到了14分;皮尔斯拿到了16分,中锋布朗特也拿到了14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