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州是我家从小爱湖人 基德直言愿加盟湖人搭档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4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30日报道 科比不在,基德是斯台普斯28日晚上受到观众最热烈欢迎的球员。不是因为他曾经率领网队连续两年在这里与湖人争夺总冠军,而是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的一句话,让洛杉矶所有球迷眼睛为之一亮,基德说:“如果你问我愿不愿意和科比组成后场搭档,我会说‘我愿意’!”

  基德是加利福尼亚人,他在这里成长,他毫不忌讳地说:“我是看着魔术师约翰逊 打球长大的,湖人队是我最愿意加盟的5支球队之一,我对湖人的感情是从小时候就已经有的。”所以,基德在回到自己家乡球队比赛的时候,把儿子TJ也带到加利福尼亚,让小家伙体会一下什么叫作湖人。

  TJ只有4岁,他穿着一件深蓝色的T恤,上面有一行字“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是基德的母校,1996年他从这里毕业,开始成为NBA中最出色的助攻王。

  小儿子长得虎头虎脑,一双大眼睛很惹人喜爱,他在更衣室里最喜欢缠着负责播放比赛录像的管理员,他像个小虫子似的黏在管理员身上,用手指着屏幕,奶声奶气的说:“看,这是我爸爸。”网队当天的更衣室显得特别冷清,因为只有8名运动员可以上场比赛,所以更衣室里只坐了贝斯特一人,系着鞋带。TJ摸了过去,蹲在地上好奇的看着贝斯特往脚上套着护踝,他没有讲话,只是蹲在那儿一动不动的看着贝斯特慢慢把脚裹好。

  基德懒得接受记者采访,干脆就和卡特一道躲在休息室里不出来。TJ没有人管,一个人自由自在的在更衣室里继续游荡,他终于在放着巧克力和点心的餐桌旁停了下来。小家伙对大果盘里的水果根本不感兴趣,他的眼睛盯着花花绿绿包装的巧克力饼干,不知道究竟应该吃哪一块。正在犹豫不觉,还是贝斯特帮了他的忙:“嘿,年轻人帮我拿一块巧克力架过来,谢谢!”TJ一屁股坐在了贝斯特身边的空板凳上,他和贝斯特一道开始补充糖分和碳水化合物。两人有说有笑,还不时伸出手掌,在空中击掌。

  赛后,基德抱着儿子出现在更衣室门外,从下午4点30分到球场,已经玩了6个小时的TJ已经在爸爸的臂弯里酣睡,基德压低声音说:“我现在和网队还有合同,我不想惹任何麻烦,更不想收到NBA罚单,我只能告诉你‘我爱加利福尼亚’!因为我的家在这里,他的爷爷奶奶都在这里。”基德朝着熟睡的孩子努了努嘴,再也没有说什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