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奥神赴台比赛取得五连胜 良好作风受到当地球迷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7: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张军)以“民间交流”名义赴台湾比赛的北京奥神男篮目前已经与台湾篮球超级联赛的5支球队先后交锋,北京奥神男篮取得了5场连胜。

  北京奥神男篮是继1997年上海队后第二支大陆篮球队到台湾进行交流。此次台湾之行,奥神男篮计划与台湾篮球超级联赛的7支球队交手。在本月14日到达台湾后,奥神男篮先后战胜新浪队、台啤队、台湾银行队、东森羚羊队和达欣队。其中与台啤队的比赛,整个体 育馆座无虚席,成为近年来台湾篮球球市最火爆的一场比赛。北京奥神队计划将于本月31日和2月1日迎战台湾之行的最后两个对手纬来猎人队和裕隆队。

  平均身高达到2米05的北京奥神队在台湾的友谊赛引起了当地媒地的广泛关注,奥神队的年轻队员在台湾之行中表现出的良好作风和严明纪律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赞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