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日记:今年生日特别美 脸上成花猫心里温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6:59 中国青年报

  1月29日,我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有家人朋友打来的电话,还有许许多多熟悉和不熟悉的球迷朋友发来的祝福短信。因为,这一天是我的生日,一个普通又特别的生日。

  说普通,是因为每年都会过生日,都会和家人或朋友或队友一起庆祝;说特别,是因为生日那天我吃了两个生日蛋糕,过了两次生日。第一个生日聚会是和朋友们一起过的,我姐姐专门从美国赶回来,在北京的好几个朋友也聚在了一起,再加上我的几个队友,大家
一起在天坛附近的一家饭店里吃了顿“大饭”。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朋友们都提出要给我买蛋糕,但我还是拒绝了,我亲自购买了可口的冰淇淋蛋糕,因为在座的都曾在过去的一年里给予我许多帮助,买个蛋糕给大家吃,也是我的一片心意。

  吃完这顿“大饭”后,我又飞快地赶回队里———因为队友们正在等着给我过生日呢。晚上9时左右,生日晚会正式开始,除了祝福和唱生日快乐歌外,队友们忙不迭地往我脸上抹蛋糕上的奶油(这也是我们女篮的传统项目)。很明显,作为主角的我,被抹成了一只大花猫。为了显示我的厨艺,我专门下厨为队友们做了红豆羹,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最后,红豆羹倒是很受欢迎,但我姐姐新给我买的牛仔裤却成了下厨的受害对象———上面多了好几块污渍。

  尽管身上多了污渍,脸上成了“花猫”,但心里的感觉是温馨的。在每天食堂、训练馆、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中,一个生日晚会或许可以当作简单生活中的调味品吧。

  很多朋友都关心我在生日许下了什么愿望,愿望肯定许了,而且很郑重,但我要跟大家保密,等梦想成真时,我会告诉大家的。

  为了能够适应WNBA激烈的竞争,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加强有针对性的力量训练,还针对美国专业的运动心理学专家制定的运动心理问卷,进行心理方面的训练。在WNBA站稳脚跟,确实不是件容易事儿,但我会努力的。

  隋菲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