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赛也有中国功夫 易建联投三不沾只因手被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视频-冰城暖场表演花样百出 热辣宝贝VS中国功夫

  北京时间1月30日,首届北京现代-中韩男篮全明星对抗赛哈尔滨站,中国CBA全明星队以93比77战胜了韩国KBL全明星,两回合双方打成了1比1。赛后中国组织后卫刘炜获得了本场的MVP大奖。

  阿联深受“动物”喜爱

  中韩明星队第二回合比赛今天晚上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中国队早早就来到了场地热身,因为这种比赛胜负不是太重要,因此队员们都显得很轻松,作为目前“第一高度”的易建联更是显眼,或许是因为快到农历春节的缘故,组委会安排了表演人员装扮成十二生肖的样子,趁着表演还没有开始,他们纷纷跑到场地里和易建联合影,于是,就见阿联身边的人不断变成没有“脑袋”的老虎、兔子、鸡等等。

  “MVP”有点儿绝活

  由于上一场表现甚佳而在赛后被评为MVP,韩国队的小个子队员金胜铉一下子就吸引了人们的关注,上午的训练中,他别出心裁的穿着红色的运动衫,在场上格外显眼,比赛前,他又是带着耳机出场,一上来就捡起两球,一手一个、一上一下拍得很熟练,看来也是一个玩球的高手。拉劲的时候,他一直扭着头看中国队的投篮,不知道他又把目标瞄准了谁,或许一个MVP还是不能让他满意。

  谁说女子不如男

  赛前的文艺表演虽然不像韩国方面组织得那么丰富多彩,但却充分体现出了“中国特色”,特别是在屠洪纲一曲《中国功夫》的伴奏下进行的武术表演,更是体现了那句人尽皆知的“谁说女子不如男”,虽然是“对打”,但在表演中尽见女孩把男孩“打得”倒地不起,当然这是安排好的做秀,不过确也难为动辄就要摔到地上的男孩了。

  “贪睡”的老虎“敏感”的兔子

  伴成十二生肖活跃场上气氛的演员可能是之前的排练太过辛苦,扮演老虎的演员称着开场表演结束、入场时还没有开始的短暂间歇,躺在场边用手支着头打起了瞌睡,而旁边的“兔子”却一副精神头很大的样子,看到有人把相机对准他们,还非常有镜头感的摆起了姿势。看来,自从输了和乌龟的比赛后,“兔子”再也不会在任务完成之前托大睡觉了!

  天太冷把手都冻住了吧!

  虽然是在中国队的主场作战,但韩国队和第一场一样,一上来就先声夺人,拿下全场比赛的第一球,反过来,中国队的易建联却软绵绵地投了个“三不沾”,也许是双方都还没有活动开,你来我往都是失误频频,急得场下的观众直纳闷:“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天太冷,把手都冻住了啊!”好在中国队毕竟是主场作战,还是很快就把场上的局面扳了回来。(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