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栋遭千呼万唤终出来 球迷得陇望蜀转攻胡卫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场比赛中,“战神”刘玉栋因为严重的膝伤而没有出场亮相,他自己也调侃说:“我这条腿60岁的时候还能走路我就满意了。”本场比赛开始前刘玉栋也拿着球在场上活动,这让球迷们对于他的出场充满了期待,然而,蒋兴权迟迟没有派上刘玉栋的意思,第二节中,球迷开始有节奏的大喊“刘玉栋、刘玉栋”,期望“战神”能够登场,哪怕只有几分钟也好。到了第三节,球迷们的呼喊声更加明确,“刘玉栋,上场!”不过,这位被人们期待的战神依旧是稳坐钓鱼台,只有球迷的喊声契而不舍。

  最后一节还剩6分多钟的时候,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将近30分,这个时候,蒋兴权请求了暂停,人们看到刘玉栋把外衣脱下,立刻开始大声欢呼,两节多的期盼终于有了回报,而战胜别看一身伤病,一上场就生龙活虎,出场后第一次拿球,抬手投篮就命中,这个球把现场的点爆了!

  得陇望蜀“胡卫东”

  眼看着热情的呼唤起到了效果,球迷们又开始不依不饶的高喊起“胡卫东”的名字,不过,这一回球迷的痴心没有再次奏效,但有伤在身的胡卫东并没有脱下外套披挂上阵,在一场16分大胜的比赛中,这或许是唯一小小的遗憾。(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