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输球难掩回家喜悦 韩国帅哥感受中国寒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5:32 华商网-华商报

  尽管地冻天寒,冰城哈尔滨昨天依旧暖意融融。刚刚结束中韩全明星对抗赛首场比赛的中国全明星队于昨天下午抵达了哈尔滨。输球仿佛是不曾经

  发生过的事情,每一位队员的脸上都绽放着春天般的笑容。中国球员的大巴车在酒店门口停下了,国家队队员开始下车,但从他们脸上看不出有任何输球后的沮丧。“终于回家了。”一位队员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

  韩国队的大巴在前面,文景垠第一个走下了汽车。这位英俊的韩国帅哥一下车就感受到了什么叫寒冷。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哈尔滨了,但是他还是显得很不适应,拿起了行李,他就冲进了酒店。其他韩国队员也都对哈尔滨的天气指手画脚,不过他们的行动并没有引起大多数人的注意。在场的所有人都将注意力放在后面的车上,那是中国队的大巴。胡卫东先下了车,随后是易建联,然后是刘玉栋。

  进入酒店之后,队员们感觉并没有疲倦的意思,很多球员开始在酒店里晃悠了。心情不错的刘玉栋一改往日的“酷面”,十分热情地为每个索要签名的球迷耐心地签名,而且还少有地主动与球迷合影。

  而在不远的地方,杜峰和易建联也在为球迷们拼命奋笔疾书。北京首钢的外援奥德捷则拿着一本汉语学习的字典正在和服务员练口语。讲了好半天,服务员也没听明白。无奈之下,他只好拿着小本子指给服务员看他讲的是什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