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内外皆优大破爵士 勇士不勇客场被快船撞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30日结束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卡特大发神威,全场三分球5投全中,拿下30分,网队客场轻取爵士;勇士不勇,客场不敌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99-爵士82

  卡特前5投全中,全场三分球5投5中,拿下30分,他不但在三分线外神准,突入篮下后得分手段更是层出不穷。这是他连续两场得分超过30,网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3连胜。

  基德19分,科斯蒂克13分。网队全场三分球13投9中。

  贝尔是爵士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拿下了20分,爵士命中率只有38%,基里连科只得7分,尽管他复出,但是爵士最近5场输了4场。

  上半场网队命中率达到69%,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1分。卡特上半场就拿下20分,基德也有17分是上半场所得。上半场网队三分球10投8中,命中率高达80%。首节他们三分球4投3中,卡特两投皆中,单节就拿下12分。网队以9-1开局,全场一直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卡特连续三分中的,网队以35-2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6.7秒时,基德三分命中,网队以60-39遥遥领先。网队三节三分球6投5中,基德4投3中,卡特2投2中。半场结束时,网队以63-45领先。

  网队下半场命中率开始下降,不过爵士表现更为糟糕,两队的差距继续扩大,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科林斯罚中一球,网队以80-54领先。前三节过后,网队的优势达到24分。

  勇士85-快船96

  里察德森第三节一人拿下14分,不过队友表现平平,快船队在本节半比分拉开。布兰森和布兰德本节各得11分,快船本节三分球6投4中,其中布兰森3投全中。

  上半场两队打成49平,不过第三节一开始,快船就打出10-2,在布兰森投中三分后,以59-51取得优势。

  快船以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终场前4分46秒,钱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将比分追成83-87。不过此后勇士在4分多钟内未能得分。布兰德突破跳投得手,率快船打出8-0,在终场前1分15秒以95-83扩大优势。

  勇士最后一节21投仅5中,三分球6投1中。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27分8个篮板,里布拉卡19分16个篮板,布兰森三分球8投5中,拿下17分8次助攻7个篮板,雅里奇也拿下10分12次助攻。

  里察德森29分为勇士最高,邓利维也拿下22分6次助攻,费舍尔12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