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再成球队救世主 魔术背靠背两天两胜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内连续击败东部状态不错的奇才队,对魔术队士气的提升是件好事。

  北京时间1月30日,客场作战的魔术以103-97击败奇才,在两天内连续两次击败奇才。

  弗朗西斯在最后一分钟投中关键球,为魔术取胜立下大功。终场前1分06秒,迪克森 两罚两中,奇才以97-96反超。希尔两罚仅一中,两队战成平手。贾米森投篮不中,贝蒂抢下关键的篮板,弗朗西斯在迪克森面前转身,在身体失去平衡时仍然投篮中的,魔术在终场前24.2秒再度取得领先。

  海伍德此时竟然两次不中,错失了最好追分机会。此前奇才在本节13罚12中,而海伍德第一次罚竟然是个“三不沾”。克里斯蒂则没有那么客气,最后16.8秒4次罚球全部命中,为魔术锁定胜局。

  昨天对奇才的比赛,弗朗西斯前11投全失,今天弗朗西斯表现出色,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26投13中,拿下32分9个篮板7次助攻,这两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都是由他投中关键球。希尔也贡献27分6个篮板,霍华德13分10个篮板2个盖帽,克里斯蒂16分。

  阿里纳斯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37分8个篮板6次助攻,贾米森18分,迪克森14分,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奇才队连续两交不敌魔术,主场8连胜终止。这场比赛过手,魔术与奇才只有2场的差距。

  这场比赛两队身穿复古球衣,奇才选择的是1970-71年的橙色球衣,而魔术队则是1994-95赛季的蓝色队服。弗朗西斯走出颓势,第一节就有不错表现,而奇才队则由阿里纳斯领衔,他在第一节就得了12分,两队首节难分高下。阿里纳斯投中三分后,奇才在首节快结束时以21-17领先。弗朗西斯马上飙以三分,魔术首节以20-21落后。

  第二节弗朗西斯开始发猛,本节8投5中,独得14分,魔术本节19投13中,拿下35分,奇才队则状态不佳,22投仅7中只得24分,魔术一举取得10分的优势。

  第二节过半时,奇才只以33-34落后。霍华德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魔术队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06秒时以46-35扩大优势。弗朗西斯和霍华德在这波攻击中合力拿下10分。弗朗西斯以一个“打三分”结束本节,魔术以半场结束时以55-45领先。

  第三节弗朗西斯手感开始冷却,奇才趁机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钟时,阿里纳斯三分中的,奇才将比分追成63-65。魔术再义将优势扩大到7分后,奇才打出6-0,在本节还有1人17秒时只落后1分。前三节奇才以72-7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奇才气势逼人。阿里纳斯两罚两中后,奇才在终场前2分14秒以93-92反超,取得第二节以来首次领先。比赛还有1分06秒时, 奇才还领先1分,但最后时刻海伍德两罚不中,酿下苦果。(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