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男篮明星出席新闻发布会 文景垠叫板朱芳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36 济南时报

  虽然今天双方都没有进行赛前训练,但两队的主教练都分别带着各自的明星队员出席了今晚的赛前发布会。在记者们面前,蒋兴权大夸明星赛:“这样的比赛该多办。”而在昨晚的三分球大赛上输给朱芳雨的韩国老将文景垠则嚷嚷着要争取在明晚的比赛中赢回来。

  虽然首回合输了,但老蒋兴致依然很好:“以前我们和韩国正式比赛打得多,但类似这样的交流还没有过。我觉得中韩明星赛这样的形式很好,不但可以互相学习,而且还大 大推动了韩国的球市,我希望明晚在中国的比赛也能起到类似的作用。同时我也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比赛。”

  韩国队主教练辛善宇对中国篮球赞不绝口:水平高,球市好,赞助多,并再次谦虚地表示韩国队昨晚取胜主要是“运气好”。他希望能通过和中国篮球多交流,尽快找到如何很好地做到“以小打大”的问题。

  韩国队三分球好手文景垠则对朱芳雨很是佩服:“他昨晚的状态真是太好了,我们即使再比一次我也不容易赢他。当然,如果明晚我仍能杀进三分球大赛决赛的话,我希望这次能赢朱芳雨。”

  听完文景垠的挑战,朱芳雨笑了:“昨晚的三分球大赛文景垠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我希望他明晚能够充分发挥,我们在哈尔滨再较量一番。” 记者 李夫杰

  (时报哈尔滨1月29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