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打韩国上不了场 大腿伤势未愈安心做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3: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大腿伤势未愈

  老胡今天只做教练

  晨报哈尔滨29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明天的比赛我打不了了。”在中韩对抗赛首战中拿下11分的胡卫东今天表示,“我在联赛中拉伤的右腿反应挺大,得好好休息一下。

  老胡的右腿是在与福建队的比赛时拉伤的,当时感觉不是很严重,老胡也没有太在意。与韩国明星队比赛时,胡卫东在第二节受命上阵,共出场了22分钟,“刚上去的时候还可以,但越打腿疼得越厉害,后来我赶紧要求教练把我换了下来。”老胡说。这两天,胡卫东每天都要接受治疗,“别小看拉伤,其实最不容易恢复了。”老胡说,“你们看罗德,到现在打球还受影响。”

  为了彻底恢复,胡卫东已经决定不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安安心心地做一回助理教练。“我这次真得连球衣也不用换了。”老胡笑着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