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明星对抗赛转战哈尔滨 双方球员今日抵达比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下午,在哈尔滨太平机场,期望已久的中韩全明星队队员及两国官员到达了哈尔滨。

  国家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黑龙江省体育局竞赛部主任董晓冬,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奇、副校长杜广春、副书记高军等一行人前往机场迎接。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一行、韩国篮球联盟总裁金荣秀一行、韩国参观团及随团中外记者56人也随机抵达。

  一下飞机,他们就受到广大球迷的热烈欢迎。球迷们挥舞着彩旗,高喊着明星们的名字,纷纷要求签名、合影。两国球员显然是受到了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合影,机场气氛热烈而火爆。

  十几分钟之后,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球员们离开机场,入住新加坡大酒店。

  1月29日晚,在哈尔滨新加坡大酒店一楼宴会厅,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了欢迎酒会,酒会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杜广春主持。大赛组委会主任、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奇致祝酒词,他代表组委会对两国教练员、运动员、国内外记者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也对关心、支持中韩篮球事业发展的各界友人和积极参与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两国工作人员表示诚挚地谢意,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北京现代汽车的代表也应邀出席了酒会。

  酒会上,两国运动员、教练员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整个亚太地区职业篮球运动,促进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

  与此同时,由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的记者招待酒会在绅特酒店同时举行。会上,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大赛组委会、哈尔滨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向在百忙中光临此次宴会的各位领导、新闻记者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他们长期奔波于国内外各大赛事和给予本次大赛的支持与关注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真诚地期望各位“无冕之王”能够及时报道大赛,广泛宣将传哈尔滨、宣传哈尔滨理工大学。用诸位的“生花妙笔”,将大赛气氛尽情渲染,将篮球魅力尽力挥洒,将哈理工精神全力传扬。

  记者们也纷纷表示,哈尔滨理工大学能承办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显示出哈尔滨理工大学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及对中国篮球事业的支持,他们将用独特的报道为大赛助威呐喊,广泛宣传哈尔滨理工大学,全力做好本次赛事的宣传工作。

  酒会之后,在新加坡大酒店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奇对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两国的教练员、运动员回答了中外记者们的提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