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次老蒋遭“虎”咬 中国篮球明星队三分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3:4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中韩男篮联赛全明星赛首战在韩国汉城举行。结果,CBA全明星队以82比85三分之差不敌韩国KBL全明星队。比赛自始至终两队都难分难解,简直如同哈尔滨亚锦赛的翻版,最后时刻中国队三分失手,被“太极虎”咬了一口,也让主帅蒋兴权逢韩必胜的金身不保。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杀得难分难解,比分一路紧咬,24比23、46比42、61比63,这 是两队前三节的比分。然而就在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此前发挥出色的易建联就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随着焦健补篮的得手,中国队终于以71比70将比分反超。接下来的6分钟,两队一直紧咬,比分不断打平。关键时刻刘炜的一次上篮不中,让韩国队领先一分,随后中国队三分出手不中,最终以82比85结束了比赛。

  尽管多年的“打虎”金身告破,但CBA明星队主帅蒋兴权似乎并不在意:“这次都知道我们防守能力不足,组队时不是考虑组织能力,而是考虑攻击力和人气。话又说回来,这只是一次明星对抗赛,所以说结果大家都不怎么在意。”

  韩国KBL明星队主帅辛善宇表示:“我想今天我们赢得很幸运。这是两队都不着重组织的情况下进行的比赛,对结果我不在意。中国球员的身高比较平均,他们通过换防,我们并没得到多少投3分的机会。开场后,韩国队本来想打区域防守,但由于中国队今天的外围投篮比预想的要好,因此只好撤销了区域防守。在30日哈尔滨的比赛中,韩国队将采用盯人防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