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阵中二将让国王很受伤 韦伯:失败就是一场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西部颠峰对决中,坐镇主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依靠着自己出色的防守,以90比80击败了前来挑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本周和马刺队交手两场,第一场有斯托贾科维奇,今天没有斯托贾科维奇。国王队两次都吃到了败仗,但是今天虽然缺少了二号得分手,他们的表现却更加具有竞争力。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拿到了25分,邓肯拿到了20分和12个篮板,成为了马刺击败国王的最大 功臣。

  斯托贾科维奇本场比赛因为背部痉挛而坐在了板凳席上,这位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20.3分的大将缺阵,对于国王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损失。

  国王队的主力大前锋克里斯-韦伯表示:“我们没有因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而感到丝毫的高兴,从我的角度来说,失败就是一场失败。”

  在布拉德-米勒的上篮之后,国王队在最后关头的10次投篮仅仅命中一球。

  邓肯赛后表示:“我们没有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来追上比赛,谢天谢地,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国王队的米勒拿到了19分,毕比和韦伯分别拿到了17分和16分,但是他们球队中却没有一名球员拿到两双的战绩。代替斯托贾科维奇首发的巴内斯也仅仅拿到了8分。国王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球员们自己葬送了一场胜利。

  阿德尔曼表示:“很明显,他们是联赛中最优秀的球队。他们经常采用突破的进攻方法,这让我们非常受伤。帕克在上半场比赛,接着,吉诺比利在下半场比赛,他们都用突破得了很多分数。”

  对于现在的马刺队来说,也许没有一个人的数据统计能够够得上超级球星的标准。这并不是说他们没有这个能力,在马刺球员的眼中,获胜才是最为关键的事情。(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