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专家:对姚明已只能包夹 火箭新交易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火箭队击败了黄蜂之后,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队专家费根又在网上回答了球迷提出的问题。下面就将问答摘译如下:

  球迷:我发现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内,火箭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而姚明看起来也已经在篮下找到了自己的感觉。我认为范甘迪已经知道了姚明不是尤因,他不喜欢进行地位的强攻,如果能够更多的在中距离投篮,姚明就能够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我的问题是,你认为火箭队还会继续交易,以获得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么?苏拉很不错,但是他的伤病是个隐患,你认为韦斯利和巴里对于火箭队来说足够优秀么?

  费根:事情都是为了过去准备的。姚明看起来已经走出了之前的低谷,让其他球队只能够对他采取双人包夹,而无法用一个灵活的中锋来给他制造麻烦。尤因之前在比赛中的中投也不错,姚明也可以做到这两件事情(篮下进攻和中投)。他终于找到了自己投篮的感觉,当然,他也能够在篮下得分。

  至于增加一个控球后卫的事情,我认为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个,但是要找到一个足以让火箭下决心改造自己后场的控球后卫很难。他们现在只能加强板凳深度,来加强这个位置。而下一个要交换的球员,一般来说都是那种高价球员的转会。

  火箭队签下了斯特里克兰德,而不是和活塞队交换阿罗约,看起来火箭队更加希望鲍勃-苏拉继续担任控球后卫的工作。现在火箭队可能认为,签入阿罗约将会阻止之后的大量改变。阿罗约会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手,但是他的工资达到了每年400万美元,这也将让火箭队开始交纳高昂的奢侈税。可以这么说,火箭队只是获得了一名每年800万美元的替补控球后卫而已。对于我来说,加入这么一名选手没有问题,但是这却阻止了火箭队接下去的各种交换和签约。苏拉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个更加出色的选择,而且火箭队还能够大量的使用现在的几名替补。

  对于韦斯利和巴里来说,他们都需要找到之前投篮的感觉 尤其是远距离的投篮,火箭队需要这个,他们也擅长这个。但是火箭队肯定会改进他们后场两个位置中的一个,也许是两个。也许是加入一名控球后卫,让苏拉担任得分后卫。也许是在转会截至日之前,也许是在今年的夏天。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