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报仇未果国王客场再吃败仗 带伤出战韦伯难拔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3:26 新浪体育
报仇未果国王客场再吃败仗带伤出战韦伯难拔马刺
神勇的吉诺比利让国王败兴而归(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国王队想报上次惨败给马刺之仇,这次客场挑战,有伤在身的韦伯也欣然登场。

  北京时间1月28日,主场作战的马刺以90-80再度击败国王。本赛季两队4次交手全部完毕,马刺3胜1负。

  吉诺比利拿下25分,邓肯20分12个篮板,鲍恩14分。

  布拉德-米勒19分为国王最高,毕比17分,韦伯 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莫布里12分。国王队三分球10投仅1中。

  马刺队本月次首连续休息了两天,状态不错。吉诺比利和帕克率先得手,邓肯一人连得6分,马刺以12-4开局。韦伯上次打马刺时中途受伤,这次他又带着伤出战,手感不好,第一节7投仅1中,只得3分,邓肯则表现出色,4投3中,拿下8分。首了还有2分钟时,马刺以27-16领先,国王队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以24-30落后结束首节。

  吉诺比利表现仍然出色,第二节4投全中拿下10分,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刚开始时,莫布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桑盖拉扣篮得分,国王队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34-35。吉诺比利连续投篮中的,一人拿下5分后,马刺又将比分拉开。本节 有4分43秒时,霍里两罚两中,马刺连得8分,以47-37领先。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3-45领先。

  上半场马刺队命中率接近50%。第三节国王队加强防守,马刺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国王将差距缩小。鲍恩表现出色,第三节还有7分28秒时他投中三分,接着以两投中的,在一分钟内连得7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从本节还有5分48秒时开始,马刺队在5分3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国王队在将差距缩小到3分。吉诺比利在本节结束前13.9秒才突破上篮得手。三节过后,马刺只以70-67领先。

  比赛还有7分钟时,邓肯两罚一中,马刺以78-71领先。毕比投篮得手,接着米勒连续两次得手,国王打出6-0,在终场前5分05秒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老将霍里表现出色,他先是造成马丁犯规,两罚两中。在两队都投篮不中后,霍里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米勒犯规,两罚一中后,马刺领先4分。

  国王叫了暂停后,莫布里投篮不中,鲍恩为马刺投中三分,邓肯也投篮中的后,马刺在终场前2分38秒以86-77扩大优势。韦伯还以三分,国王近三分球来首次投篮中的,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吉诺比利马上连得6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0分。

  国王叫了暂停后,莫布里和韦伯连续投篮不中,马刺队也未能投篮中的,未能改写比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