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同窗大战探花秀因伤离场 公牛强势难挡取主场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卡福和戈登是康洛迪各大学同学,两人分别以榜眼秀和探花秀的身份进入NBA,加盟山猫和公牛队。

  北京时间1月28日,奥卡福所在的山猫队首次挑战戈登所在的公牛队。山猫队未能结束颓势,客场以93-101不敌公牛,遭到10连败。

  奥卡福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只得4分4个篮板,戈登只打7分钟就受伤离场,得了6分。

  公牛队7年来首次取得主场8连胜。替补球员表现超过先发五虎,3名替补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诺希奥尼17分为全队最高,皮亚托克斯基16分,帕戈14分,先发队员中只有罗尔-邓拿下12分。公牛替补球员得了63分,先发五虎只得48分。

  山猫则没有这么出色的替补,拉什三分球8投6中,拿下24分,哈特17分10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5分。

  罗尔-邓第一节就拿下12分,公牛队以29-21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还有4分16秒时,诺希奥尼投篮中的,公牛以45-33领先。拉什在此后的4分钟投中3个三分球,黄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50。

  拉什在下半场仍然表现神勇,在第三节还有6分47秒时,他再度投中三分,山猫队以62-58反超。本节快结束时山猫队还以73-71领先,但诺希奥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在第三节结束时又以74-73反超。

  第二节和第三节拉什三分球5投5中,山猫队将比分追上。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钱德勒扣篮得手,公牛以85-78拉开差距,此后山猫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终场前4分20秒,帕戈中投中的,公牛以96-84领先,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