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丹佛金块任命新任主帅 常胜教头乔治卡尔火线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佛金块总经理范迪维赫(Kiki Vandeweghe)周四宣布,任命乔治卡尔(卡亚,George Karl)出任该队新主帅。

  卡尔将在周五客场挑战密尔瓦基公鹿时开始指挥球队,从临时主帅库珀(Michael Cooper)手中接掌兵符。由于金块开局表现不佳,前教头布兹德里克(Jeff Bzdelik)于去年12月被炒鱿鱼,改由库珀临时指挥球队。

  卡尔有16年的NBA球队主帅经验,取得708胜499负成绩(胜率.587)。“我们很高兴能有卡尔这种水准的教练加入我们的团队,他无论在哪里执教都很成功,他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王燕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