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受伤主帅几近绝望 小皇帝复出80%就足以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比赛中以114比111击败了孟菲斯灰熊,终止了对方最近不错的连胜势头。

  虽然詹姆斯在比赛中依然上演了精准的投篮,漂亮的传球和大风车扣篮,但是詹姆斯在比赛中下场才是最大的新闻。不过在比赛还剩下4分53秒的时候,詹姆斯又奇迹般的回到了场上,这无疑激发了骑士的队友,最终骑士在主场阻止了灰熊的反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詹姆斯赛后表示:“我必须领导我的球队。一个80%的我可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不能恐惧,我上场了之后就要成为一个士兵,勇往直前。”

  詹姆斯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和9个篮板,好像已经在比赛中忘记了自己身上的伤痛。当詹姆斯在比赛还剩下9分33秒的时候踩到灰熊球员腿上的时候,骑士队主教练西拉斯好像看到了世界末日。

  西拉斯赛后表示:“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一连串接踵而来的失败!”

  不过詹姆斯最后还是回到了场上,并带领着队友获得了胜利。骑士队后卫麦金尼斯表示:“他让我们受到了很大的激励。我知道他肯定会重新回到场上的,他是个疯子。”

  詹姆斯在比赛中踩到了琼斯的脚上,不过他并不认为琼斯是估计让他受伤的。詹姆斯表示:“事实上,我也没有地方可以站了。”

  而琼斯也很关心詹姆斯的伤势,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就去询问了詹姆斯的伤情。他们两个人还握了手,当时詹姆斯正用冰块敷在自己的脚踝上。琼斯自己表示:“在进入NBA之前,我和他就已经是朋友了。”

  灰熊队的米勒全场投中了五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4分。但是伊尔格斯卡斯在比赛还剩下17秒的时候两次投篮命中,帮助骑士确保了胜局。

  米勒赛后表示:“我们有些人员受伤,但是他们也是,因此这并不是什么理由。他们在比赛中执行战术比我们出色,詹姆斯下场之后又回到了比赛,而且和之前打得一样出色。”

  麦金尼斯在比赛中拿到了12分,骑士队在比赛中缺少了充满活力的巴西人瓦雷加奥,而且在第一节比赛中,首发的纽博就受伤下场。好在又詹姆斯,他带领着骑士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