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自比布什总统 超级中锋不甘与海军上将为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队在大鲨鱼奥尼尔的带领下以111比96客场战胜多伦多猛龙队。

  尽管奥尼尔一人就拿下了33分和18个篮板,大鲨鱼对自己的表现仍然显得不是很满意。“我对自己感到失望,我本应该能得到50分的。”奥尼尔说,他这么懊恼的原因就来自于大鲨鱼的老大难问题——罚球。奥尼尔今天全场20罚只有7中。“我罚丢了13个球。这是不 可接受的。如果我想成为象张伯伦、贾巴尔和拉塞尔这样的超级巨星,我就必须表现的比现在还要好很多才行。目前我只是和奥拉朱旺、大卫-罗宾逊一个档次而已。这对我来说还不够好。我想成为那些能在NBA历史上永远不朽的巨星。”

  奥尼尔本赛季只有46%的罚球命中率是他这么多年职业生涯中的新低。“我必须从现在起就得在罚球上有所长进了。马上就要到季候赛了,所以我必须让人们现在就要知道我能在比赛中将这些罚球投进。”奥尼尔说。

  老将埃迪-琼斯今天也有不错的发挥。他全场11投8中,轰下23分,帮助最近12场比赛只有6场胜绩的热队再次涉险过关。在上场比赛输给76人之后,奥尼尔曾建议全场12投才3中的琼斯好好改进一下自己的投篮。

  “作为一个将军,或这个球队的领袖,只要能对我们球队有帮助,不管是什么事情我都会去做的。即使有些事情我做出来会伤害到一些人,我想我还是会不会犹豫的。”奥尼尔说,“这就是一个将军、一个领袖或一个警察所做的事情。可能每个人都不会喜欢这样的方式,但我才不会去关心他们喜不喜欢。我是布什,所以如果他们不喜欢,他们可以选择辞职。”

  奥尼尔本场拿下15个防守篮板,平了本赛季的个人纪录。热队因此在篮板球上以51比40领先对手,同时在内线得分上也以48比26压倒猛龙。

  “我们基本是在自己的轨道上打球。”奥尼尔说,“如果我们能够以一个团队的形式完成赛前布置的那些东西的话,那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应该可以获胜。今天我们无疑就是做到了那些我们应该做到的事情。”

  “闪电侠”韦德尽管仍然受到左踝和左膝伤势的困扰,他还是拿下了16分和10次助攻的成绩。

  前热队的组织后卫阿尔斯通拿下职业生涯中最高的29分,小将克里斯-波什同样也拿到职业新高27分。但尽管如此,猛龙还是遗憾的终止了之前主场5连胜的势头。

  “奥尼尔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强大了。”猛龙队主帅米切尔面对大鲨鱼在内线的横行无忌也显得颇为无奈。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